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北斗智联喜获2021年度卫星导航定位创新应用金奖

发布时间:2021-10-19 16:08:04

 

1.jpg

10月10日,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年度盛会—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届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新北斗应用,促进智能产业”为主题,以推进各行业“北斗+”或“+北斗”、大力推动北斗融合创新应用为目标,以“科创中国”为抓手,旨在深化北斗系统推广应用,促进北斗产业高质量发展。

2.jpg

北斗星通集团以“构建智能时代的‘位置数字底座’”为主题,携行业领先的自主定位芯片、模组、天线、全球高精度数据服务平台、面向汽车智能网联领域的创新产品、国际合作产品等盛装亮相年会成果博览会。其中北斗智联展出的DMS控制器、高精度融合定位控制器、MAP ECU及5G T-BOX产品展现了“北斗+”新技术在汽车智能网联领域的应用成果,并以“高精度融合定位总成” 获评“卫星导航定位创新应用奖-金奖”。

3.jpg

图片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广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为获奖单位颁奖。

北斗智联研究院智驾部部长郑明和上台领奖(右三)

北斗智联“高精度融合定位总成”产品是基于自主北斗高精度定位芯片在汽车自动驾驶领域的应用新型产品,也是业内第一款在传统TCU单元的基础上集成高精度定位融合技术的终端设备。

4.jpg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