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智赋卓越 联汇浩渺 座舱新体验” 北斗智联技术展示交流会走进一汽

发布时间:2020-10-24 23:28:03

 



今日,华瑞世纪集团获悉,为了展示技术创新成果,增强与客户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让北斗智联产品契合车厂客户和终端消费者的需求,2020年10月22日,北斗智联主题为“智赋卓越,联汇浩渺-成就座舱新体验”的技术展示交流会来到一汽(一汽奔腾&一汽红旗)。双方领导、相关部门技术专家等出席参加现场技术交流。

003.jpeg

交流会现场,以产品展览与实车体验为基础,着重展示从座舱产品组合到相关辅助驾驶域产品,含座舱域控制器、AD/DA高精度定位产品、智能数字仪表、智能天线等汽车电子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实车体验,现场展示我司智能网联汽车座舱,含静态及动态功能体验,功能覆盖完整的基于视觉的超级账号体系,动作及定向语音交互系统,IMS/DMS量产功能等,给一汽客户深度展示了北斗智联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卓越技术开发能力。

002.jpeg

交流现场

001.jpeg

北斗智联智能网联汽车座舱现场体验

此次技术交流会,北斗智联为一汽深度解读了目前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介绍北斗智联自身的研发实力。双方人员在智能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智能驾驶、未来智能出行演进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活动使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理解促进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北斗智联将始终致力于深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坚持做好座舱电子核心业务并赋能辅助驾驶拓展,持续创新。将在此次活动获得的一汽未来需求规划的基础上,通过自身专业的创新智能技术、产品及服务助力一汽的发展和腾飞。

(来源:BICV)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