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合心聚力 砥砺奋进”远特科技2019年新春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26 14:36:35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喜悦的心情,2019年1月20日,远特科技2018总结表彰暨2019新年盛会燃情开幕,集团领导、远特科技北京、成都、重庆等地的分(子)公司领导及代表与深圳全体员工相聚在深圳春满园酒店,共享缤纷时刻。现场气氛热烈澎湃,节目精彩纷呈!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回顾这场年会的各个精彩瞬间吧~


入场签到

特色伴手礼,满满的仪式感

大家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年会现场,签名留念、领取伴手礼。

年会开始

今天,你是主角,也是见证者

祝福视频播放

每一句祝福,包含着不同的情感;每一种情感,蕴含着不同的故事;每一个故事,承载着远特人的记忆!

领导致辞

远特科技CEO刘章华先生、华瑞世纪集团董事长&远特科技创始人陈立光先生(视频致辞)和华瑞世纪集团副董事长陈立雄先生进行了致辞,与大家一起回顾2018。2018年充满困难与挑战,成绩来之不易,进步凝聚汗水。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公司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总结过去一年公司取得的成绩,也对目前所面临的市场情况进行了剖析,并对2019提出明确的发展规划,鼓励远特科技全体员工创新拼搏,开拓进取,取得更加完美的成绩单!

颁奖环节

荣誉表彰,献给最棒的你们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2018年有低谷有巅峰,有挫折,有成功,每一次进步和成长都离不开公司全体成员的耕耘和付出,感谢每一位远特人的辛苦努力!

年度优秀员工、年度优秀团队由主持人一一揭晓,并由领导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为其2018的付出与勤勉表彰;大家为获奖的员工、团队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掌声,为众多优秀者打call点赞!

节目汇演

视觉盛宴,好戏纷呈

节目年年有,但是年年新。远特人才济济,每一位都出得了工作台,上得了大舞台。载歌载舞,各展身手,给我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承包一轮又一轮的尖叫。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马德里不思议》,大家有没有被小姐姐们的活泼感染了呢

《红昭愿》,一袭红裙舞动简直美如画

《梁山伯与祝英台》(登门提亲),你猜提亲成功了吗?

嗨爆全场的《夜上海》,告诉你男人也可以如此妩媚!!!

能看出这里有几位小哥哥么?

精彩连连,欢喜不断

抽奖环节

最最期待的!!!

年会的高潮一定是抽奖环节引起的啦,领导们现场加磅,现金大奖抽不停!简直就是玩心跳,血脉偾张心跳加速,心情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起起……像玩升降机……

年会在欢歌笑语中接近尾声

我们一起

告别2018

蜕变,蓄势待发

遇见2019

合心聚力,砥砺奋进

精彩只因你我同行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