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骨卫士医生集团与中信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2-09 15:00:21

 

2018年2月7日,由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主办的“新机遇 新未来 新展望——2018中信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骨卫士医生集团与中信医疗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李刚先生(左)与中信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医疗是中信集团的全资一级子公司,业务领域主要涉及医疗服务、养老服务、健康管理、医药配送、医疗后勤服务等一系列相关业务。

骨卫士医生集团作为华瑞世纪集团成员企业,将自身定位为一个集诊疗服务、医院管理、供应链管理、康复管理及教育培训一体化的创新型医疗产业集团。

骨卫士医生集团与中信医疗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医院资源、运营管理,医疗投资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医疗领域创新健康发展。

2018?中信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论坛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老龄委办公室、解放军总医院、春雨医生、骨卫士医生集团、菊梅医生集团、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等知名机构的多位知名专家参与。

北京大学副校长、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解放军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解放军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刘洪臣,春雨医生集团CEO张琨,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研究员曹健,分别围绕精准医学发展、口腔医学对社会发展的贡献与展望、互联网创新如何推动传统医疗服务转型升级、新时代医院发展面临的新趋势等主题作了主旨演讲。

论坛上,主办方中信医疗发布了《2017年度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案例及政策文件汇编》。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 詹启敏

 

 

解放军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解放军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刘洪臣

 

 

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研究员 曹健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